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托马斯:已和多支球队洽谈 已准备好迎接机会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自由球员小托马斯在接受美国记者Alex Kennedy的采访时表示,自己已经与多支球队进行过洽谈。

  小托马斯表示:“我不会说出具体的球队,但我们已经和多支球队洽谈过。这些球队对我感兴趣,但我们只是想做出最好的选择。此外,我们知道有些事情可能很快就会发生,但我只是尽可能地保持耐心,同时我已经准备好迎接任何机会。”

  “如果是一支季后赛球队,我将是他们需要的那块拼图,如果是一支新兴球队,我将会作为一名老将来帮助年轻球员,我会利用好任何机会。”小托马斯继续说道。

  此前,小托马斯被奇才交易到快船,随后被快船裁掉。本赛季至今,他出场40场比赛,场均得到12.2分1.7篮板3.7助攻。

更多关于"小托马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