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兰德尔26+8尼克斯灭热火止5连败 巴特勒25+10+6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纽约尼克斯队(11胜29负)重拾胜利。兰德尔得到26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巴雷特得到23分和5个篮板,他们率队末节上演翻盘好戏,尼克斯队逆转14分落后反超,巴特勒致命失误错失扳平机会,尼克斯队在主场以124-121险胜迈阿密热火队(27胜12负)。尼克斯队结束5连败,热火队遭遇2连败。

  尼克斯队的兰德尔得到26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巴雷特得到23分和5个篮板,诺克斯得到17分和5个篮板,布洛克得到16分和4次助攻,吉布森得到14分和8个篮板,佩顿得到10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阿伦得到10分。热火队的巴特勒得到25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努恩得到20分,约翰逊得到19分和4个篮板,阿德巴约得到15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希罗得到15分和4个篮板,罗宾逊得到11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

  双方开赛后争夺激烈,领先权多次易主,场上也几度出现平分,15平后佩顿突破得手,巴雷特三分中的,尼克斯队以20-15领先。巴特勒发力连取7分帮助球队追平,波蒂斯转身跳投命中,约翰逊开火连得6分,热火队以31-27领先4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诺克斯在外线突然爆发,连中2个三分球,尼克斯队以41-40反超。阿德巴约打3分成功,巴雷特和兰德尔先后得分,半场前3分55秒时尼克斯队以49-47领先。双方各得4分,热火队再次掀起攻势,阿德巴约打3分得手引领球队以9-2的小高潮结束第二节,热火队以60-55领先5分。

  热火队的巴特勒上半场得到17分,约翰逊得到10分;尼克斯队的巴雷特得到12分,兰德尔得到10分。

  罗宾逊连中2个三分球,第三节开始后不久热火队继续扩大优势。布洛克找到手感,连中3个三分球帮助尼克斯队追近比分,阿德巴约扣篮得手,努恩连取7分,热火队在本节还有4分25秒时以81-70领先。之后的比赛两队交替涨分,热火队保持领先,约翰逊再中三分结束第三节,热火队以94-84领先10分。

  主场作战的尼克斯队打得很顽强,他们以6-0的反击波开始第四节,双方差距只剩下4分。希罗和阿德巴约合取4分重新拉开,巴雷特打3分回应,约翰逊还击3分,布洛克再次开火连取5分,他率队连追7分,第四节还有5分55秒时尼克斯队以105-106落后。热火队暂停后罗宾逊和努恩各中一记三分稳住局势,尼克斯队不甘示弱,兰德尔、佩顿和吉布森合取9分,第四节还有2分15秒时尼克斯队以116-114反超。

  约翰逊再中三分帮助热火队夺回领先,吉布森和兰德尔均两罚全中,尼克斯队以120-117领先。巴特勒连投带罚得到4分,兰德尔和巴雷特联手3分,第四节还有16.8秒时尼克斯队以123-121领先。热火队暂停后,巴特勒突破不中,热火队的篮板球,巴特勒突破传球出现失误,巴雷特断球,阿德巴约只能选择犯规。巴雷特两罚一中,篮板拼抢后出界,第四节还有0.5秒时尼克斯队以124-121领先。裁判回看录像确定布洛克把球碰出界外,热火队还有最后一攻的机会。暂停后,热火队无法完成最后一攻,他们以3分差距惜败。

  热火队首发阵容:努恩、罗宾逊、巴特勒、阿德巴约、莱昂纳德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佩顿、巴雷特、布洛克、兰德尔、吉布森

更多关于"尼克斯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