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真理:绿军有现役最强锋线 总决打湖人占优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凯尔特人和湖人之间上演一场交锋,众所周知,两支球队是有史以来最著名的死敌,本赛季他们都是东部西部的豪强,理论上有可能相遇在总决赛,绿军老前辈皮尔斯就对这样的可能性进行了一番预测。

  皮尔斯大胆放言,如果总决赛真是绿军对上湖人,那么绿军将拥有阵容上的优势。

  “如果这两支球队相遇在总决赛,双方都是人员整齐的情况下,凯尔特人在心理上有优势,”皮尔斯表示,“某方面而言,我认为凯尔特人拥有整个NBA最强的先发五人组,他们拥有最强的小前锋,而这就是在如今的NBA帮你赢球的制胜关键。”

  “你去看近20年里,那些夺冠的最顶尖球队,你会发问‘总决赛MVP都是谁呢?’那势必是能够得到自己出手机会能够自己创造出手的锋线球员,也就是皮尔斯类型的,科比类型的。”

  皮尔斯是绿*史上著名球星之一,退役后他开始从事一些解说的工作,不过他的分析风格以大胆著称,而且往往都和结果相反,比如上赛季他看好绿军和雄鹿,结果两支球队都没有晋级总决赛,可谓新的NBA贝利。

  众所周知,湖人前锋线上有勒布朗和戴维斯,绿军则是海沃德和塔图姆,一般来说没人会认为后者优于前者。但本赛季勒布朗常常出现在控卫位置,所以皮尔斯是否意有所指十分耐人寻味。

  无论如何,若绿军真和湖人在总决赛对上,对于所有球迷来说无疑是一件幸事,届时话题度和关注度必然很高。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