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芝加哥公牛VS俄克拉荷马城雷霆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芝加哥公牛VS俄克拉荷马城雷霆

  时间:2020-02-26  09:00


  上一场比赛中,公牛在主场126-117战胜奇才,球队终于结束掉了尴尬的8连败,重回胜轨,科比-怀特得到全队最高的33分6篮板,这是他连续两场比赛得分超过30分,此外拉文也贡献了32分4篮板,赛迪斯-杨也有23分进账。

  上一场比赛中,雷霆在主场以131-103大胜马刺,球队收获三连胜,继续巩固自己在西部的排名,雷霆最近5场比赛在进攻端的表现十分给力,5战场均得分高达116.8分,上一场更是轰下131分,全队14人上场12人得分,其中有8人得分上双。

  两支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三次交手,雷霆取得其中的两场胜利,就两支球队目前的实力对比来看,显然是雷霆更胜一筹,公牛在遭受连续的伤病困扰之下,本赛季其实已经难有作为,而雷霆还谨防被身后的球队反超,雷霆战意更足,推荐上盘。

  让分推荐:俄克拉荷马城雷霆(-6.50)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公牛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