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步行者悍将惨遭半月板+韧带撕裂+骨折 赛季报销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NBA记者查拉尼亚报道,步行者队锋卫摇摆人杰里米-兰姆遭遇了左膝骨折、半月板撕裂以及十字韧带撕裂的严重伤病。他将接受手术,并因此缺席本赛季剩余的所有比赛。

  兰姆是在此前对阵多伦多猛龙队的比赛第二节受伤的。当时兰姆持球试图飞身暴扣,防守球员则奋力想要封盖他的出手。兰姆遭遇侵犯,在空中直接飞出底线,落地时左脚踩在地上滑倒。尽管遭遇了严重的伤病,但兰姆当时还是坚持完成了两次罚球再离场接受检查。检查结果显示,他遭遇了左膝骨折、半月板撕裂以及十字韧带撕裂的严重伤病。步行者队最终宣布了他因此赛季报销的消息。

  兰姆身高1米96,体重185磅,是2012年选秀首轮第12顺位球员。个人职业生涯至今,兰姆先后为俄克拉荷马雷霆、夏洛特黄蜂以及印第安纳步行者效力,场均可以贡献10.5分3.7个篮板1.6次助攻。

  在2012年选秀大会上,兰姆是被火箭队选中的球员,但随后作为交易詹姆斯-哈登的筹码被送到了雷霆队。兰姆在雷霆队的三个赛季打得不温不火,随后他在黄蜂队成为了一个稳定的外线火力点。去年夏天,兰姆以一份3年3150万美元的合同加盟了步行者队。本赛季至今,兰姆为步行者队出战了46场比赛,场均可以交出12.5分4.3个篮板2.1次助攻的数据。

  步行者队本赛季遭遇了较为严重的伤病问题。当家球星奥拉迪波在重伤归来后一直难以找回状态,而另一核心布罗格登也遭遇了伤病困扰。如今,兰姆遭遇重伤赛季报销,对球队实力是一大削弱。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