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术师:科比去世打击太大 需好几年才能摆脱悲痛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明天,科比追悼会将在斯台普斯中心举行,湖人名宿魔术师约翰逊再次谈起科比,回忆了很多往事。


  魔术师知道科比1996年为湖人试训的时候,就征服了这支球队,“我接到杰里(韦斯特)和迈克尔(库铂)的电话,他们说,这个18岁的孩子了不得。杰里说这是他看到的最出色的试训,想想湖人的历史,然后我说哇。”


  对于科比忘我的工作态度,魔术师很有感触,“他作为新人刚到球队,就想变成伟大的球员,每一天都勤奋工作。他早上三四天点就起床,先练两个小时,然后再加入球队的训练。他承诺要统治比赛,他也做到了。”


  还有科比最后一场比赛砍下的60分。“谁能够在他们最后一场比赛拿下60分?这太不可思议了。每天晚上,你都会从他身上看到以前看不到的东西。”


  “帕特-莱利曾经说过,除非一切结束之后你才能享受取得的成就。科比退役后正在过着最好的生活,他和妻子、孩子的关系,为社区投入的工作,都非常好。他很关心女子体育,像WNBA。”


  魔术师还提及去年夏天科比组织一个迷你训练营和年轻的NBA球员一起练球,“他和每一个人在一起训练,像卡瓦伊、厄文、凯尔特人的塔图姆等等。他把自己的时间和比赛的知识给了这些年轻的球员。”


  他说科比永远都会被怀念,“很难在两分钟或者五分钟内说清他对世界、NBA和球迷的重要性。他的影响力非常大,这要花好几年时间才能摆脱他和吉安娜去世带来的悲痛。”

 

更多关于"科比 魔术师"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