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记:活塞将不会买断罗斯合同 曾拒绝湖人问价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著名NBA记者温德霍斯特在节目中表示,底特律活塞队将不会买断球队老将德里克-罗斯的合同。据温德霍斯特,活塞管理层曾经拒绝了洛杉矶湖人对罗斯的问价。

  据了解,在交易截止日前,活塞队收到了一系列问价罗斯的电话。然而,活塞队管理层认为,只有得到一个首轮签作为回报时,他们才愿意交易罗斯。

  温德霍斯特表示:“活塞不会买断罗斯。据我所知,当湖人队给活塞打电话问价罗斯的时候,活塞方面表示,很感谢你们致电来问价,但我们不会交易罗斯。活塞队主教练凯西非常喜欢罗斯,并且认为他在明年对于球队有很重要作用。”

  罗斯是2008年NBA选秀的状元,曾经在2010-11赛季当选为常规赛MVP。然而,在过去几个赛季,罗斯遭遇了严重的伤病,一度萌生了就此退役的想法。所幸,最近两个赛季罗斯恢复了健康,也找准了自己作为球队第六人的定位。

  本赛季至今,罗斯作为活塞队第六人,场均可以交出18分2.4个篮板5.7次助攻的数据,是球队的得分王。尽管罗斯表现出色,但活塞队本赛季战绩相当糟糕。目前为止,他们仅以19胜40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12位,最近更是遭遇了6连败。

  活塞管理层已经决定推倒重建。此前,他们将当家中锋德拉蒙德交易至克里夫兰骑士队,同时又裁掉了锋线悍将马基夫-莫里斯。尽管战绩不佳,但看起来罗斯对球队还是满意的。在去年夏天,罗斯以一份2年1500万美元的合同加盟2活塞。罗斯与活塞管理层关系不错,球队副主席阿恩-泰勒姆是罗斯前任经纪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