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湖人和考神今夏或签约 紫金军看重其幕后价值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竞技者记者乔-沃登报道,尽管考辛斯已经被湖人正式裁掉,但双方之间对彼此都有兴趣,仍然可能在今年夏天签约。

  就在昨天,湖人正式签下前锋马基夫-莫里斯,裁掉中锋考辛斯。不过,考辛斯仍旧会留在湖人养伤,继续使用球队的训练设施。

  这主要是因为湖人很珍视考辛斯的价值,认为他在更衣室是一个很好的存在,他继续留下来对湖人是一个很好的帮助。所以,考辛斯会在本赛季剩下的时间留在湖人,不过按照NBA的规定,他不可以随队飞行去客场,也不能坐在球队的板凳席。

  沃登报道说,就因为湖人很看重考辛斯的价值,后者对于湖人也是很有兴趣,所以今年夏天,湖人有着不小的可能性会继续签下考辛斯。

  湖人后卫卡鲁索透露说,考辛斯是湖人很好的一员,是很好的队友,虽然不能打比赛,但每一场都会出现,保持很好的态度。他还表示考辛斯是他看好的最好队友之一,他的存在能够让每一个人保持能量,不会情绪低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