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LA警方违规泄露科比空难照片 做名人生意获利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洛杉矶两名知情的公共安全部门人士透露,洛杉矶县治安官部门的警员违规泄露了科比直升机事故的现场图片。


  此时被媒体曝光后,洛杉矶县治安部门表示,他们正在进行调查。

  目前还不清楚这些照片传播的范围有多广,也不清楚有谁涉及其中、以及是否真的有警员在现场拍了照片,还是他们从别处获得的。

  有知情人称,在事故发生两天后,首先做出救援响应的工作人员就已经开始讨论照片泄露的问题。他本人也曾在另一位官员手机上看到过照片。

  一般来说,美国执法部门若是向未经授权的人分享照片是一种严重过失。但在洛杉矶,这种泄露已经司空见惯,因为这里名人太多。

  此前梅尔-吉布森(醉驾被捕时发表著名反犹言论)、蕾哈娜(被克里斯-布朗打得鼻青脸肿的照片)等名人都遭遇过私生活被警方泄露的问题,也有警员因此受到惩处。

  但这种“名人生意”实在有利可图,在科比坠机事故中,警方还没正式通知遇害者家属,TMZ网站就已经发布了爆料和图片了。

  近日洛杉矶县治安官亚历克斯·维兰纽瓦在接受采访时不愿详细讨论细节,包括他们部门是否收到过有关照片泄露的投诉。

 

更多关于"科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