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佩林卡完成科比遗愿 飞侠追思会促成GDP重聚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湖人队总经理佩林卡在科比追思会上表示,科比生前曾经委托他帮助前布鲁斯特白帽队主帅约翰-阿尔托贝利(一起在直升机事故中遇难)的女儿安排一份实习工作,佩林卡最终促成了科比的遗愿。


  佩林卡表示,在1月26日早上,科比给他发来短信,询问他是否认识一位棒球经纪人。科比希望通过佩林卡给好朋友约翰-阿尔托贝利的女儿亚历克西斯安排一份实习工作。而当天上午,科比就在直升机事故中遇难。约翰-阿尔托贝利和他的妻子,以及14岁的女儿艾丽莎也在直升机上一同遇难。艾丽莎和科比的女儿吉安娜是队友。


  在科比遇难后,佩林卡决心要完成他的遗愿。佩林卡找到了棒球经纪人斯科特-博拉斯。而博拉斯也非常乐意给阿尔托贝利的女儿安排实习。佩林卡表示:“科比想通过他的平台来给一个年轻的女孩塑造未来。科比不正是这样来帮助我们所有人的吗?”


  佩林卡曾经是科比的经纪人,与科比的关系非常密切。也正是在科比的推荐下,佩林卡最终成为了湖人队总经理。


  在科比的追思会上,很多名人来到现场。圣安东尼奥马刺派出多人出席,包括了主教练波波维奇、CEO布福德、邓肯、吉诺比利、帕克、德罗赞以及盖伊。马刺团队一行在周一上午飞往洛杉矶,当晚就飞回圣安东尼奥。

 


  马刺球员们被传奇球星乔丹在科比追思会上的发言所感动。小将穆雷表示:“这很特别,这也是整个NBA大家庭和球迷所需要的的。因为你从未听过乔丹说这么多话,他不爱出现在社交媒体上。他表达的是一种兄弟情谊,这真的很特别。”盖伊则感动于马刺GDP三巨头的重聚:“有时候,这样的时候会让人们走到一起。我和德罗赞全程都很投入,认真倾听着所有人的演讲。”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