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元朗NBA解析:活塞刻意摆烂 太阳主场捡漏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菲尼克斯太阳 VS 底特律活塞

  比赛时间:2020-02-29 10:00



  分析:太阳上一场在主场以92-102不敌快船,球队表现不佳,布克被对手防死。乌布雷在面对快船的时候遭遇右膝半月板撕裂,预计他将会缺席本赛季剩余的比赛。太阳已经开始物色可能会被买断的球员或自由球员代替乌布雷,乌布雷作为太阳的第三得分点,他的赛季报销可以说直接让太阳冲击季后赛的希望破灭。太阳球员德安德烈-艾顿上一场对阵快船的比赛中发挥出色,他出战36分钟22投11中得到25分17篮板3封盖,太阳剩余的比赛中主要得依靠布克和艾顿的出色发挥才能保持竞争力。

  活塞队在交易截止日前,将包括核心德拉蒙德交易到骑士,买断雷吉杰克逊和马基夫莫里斯,目前完全进入重建状态。活塞由于这一举动在美国的体育新闻界重新获得热度。活塞已经允许罗斯和其他球队接触,一旦罗斯寻找到合适的球队,活塞就会和罗斯达成买断协议。不过也有消息传出罗斯可能不会进行买断,活塞也不愿放弃罗斯。很明显的是罗斯一人无法改变大局,他留不留队都无法阻止活塞成为一支摆烂球队。

  本场太阳的对手是实力较弱的活塞,活塞目前遭遇7连败,上一场球队以98-115惨败给掘金表现低迷。布鲁斯-布朗近期是活塞的主力篮板手以及内线进攻点,不过他本场预计将会缺席,活塞实力再遭打击。本场亚指为主让6.5分的*并不深,太阳主场迎来复苏的机会。

  推荐:太阳(-6.5)

  
(获金指导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