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锡安:比肩乔丹感觉很棒 但带队赢球是唯一想做的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战胜勇士之后,锡安成为自乔丹后第二位连续4场比赛得分25+并且命中率超过57%的新秀球员,在听到这一消息后,锡安的第一反应是难以置信,之后则是欣喜若狂,最后他马上冷静下来,明白球队赢球才是最重要的事。

  “迈克?”在被记者问道这一话题时,锡安向球队相关人员确认了这一事实,“齐克,我的名字排在乔丹后面吗?”在得到确认的答复后,锡安显得非常开心,因为他知道这意味着什么。

  “我觉得这太酷了,我没办法说谎。”锡安说道,“乔丹是我成长过程中最喜欢的球员之一,我在之前采访提到过,我妈妈会让我看他录像学习,跟他的名字放在一起,这对我来说意义重大。”

  在与骑士的比赛结束后,19岁的锡安已经连续10场得分20+了,这位新秀兑现了之前的天赋,打出了让人惊讶的表现,而之前这一纪录属于安东尼,后者曾在19岁的年龄连续9场比赛得分20+。

  更让人惊叹的是,锡安一直保持着非常清醒冷静的头脑:“我想全世界的媒体都比我自己还要开心,不过我并不在意(这些纪录),我只是想要赢得比赛。在我看来,只要球队取得成功,个人的收获也就随之而来,所以我认为(纪录)只是其中的一部分。”

  鹈鹕在锡安复出后战绩一路向好,全明星结束时他们一度距离西部第8有5.5个胜场差,但最近8场比赛中他们拿下了其中6场,跟西部第8只有2场的差距,很有可能在后半赛季替代灰熊闯进季后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