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球哥:LBJ从锡安身上看到自己 能带来无尽炒作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洛杉矶湖人队迎战新奥尔良鹈鹕队。勒布朗-詹姆斯和锡安-威廉森新老两代人气巨星上演精彩对决。跟勒布朗和锡安都当过队友的鲍尔坦言,勒布朗从锡安身上看到了自己。

  这是锡安职业生涯第一次与勒布朗交手。这场比赛,勒布朗砍下赛季最高的40分8个篮板,而锡安也贡献了29分6个篮板。最终,湖人队以118-109击败鹈鹕队。

  勒布朗和锡安目前为止还没有说过话,但35岁的勒布朗已经见识到了这个19岁少年的伟大。勒布朗认为,锡安的风格非常适合当今联盟。他表示:“锡安打得非常棒,我认为他将会打得越来越好的。当今的比赛回合数很多,空间也很开阔,这非常适合他的比赛风格。他在这方面做得非常好。”

  在此前与湖人的比赛,锡安均因伤缺阵。如今,他终于在洛杉矶迎来了首演。谈及对阵勒布朗,锡安表示:“这是一次伟大的经历。他是一个了不起的球员,他的履历证明了他的实力。我还没有机会跟勒布朗说话。这是我第二次来斯台普斯,但这是我第一次在这上场比赛。这个体育馆非常棒。”

  湖人内线巨星安东尼-戴维斯曾在鹈鹕效力多年,但在锡安加盟前他被交易到了湖人。对于锡安,戴维斯也是给予很高评价:“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他有着非常快速的第一步,他打球极具爆炸力,他将会变得越来越好的。”

  鲍尔上赛季与勒布朗同队打球,如今他又成为了锡安的得力帮手。在评价这两位球星时,鲍尔表示:“勒布朗可能会从锡安身上看到了自己。他们的打球方式都能带来无尽炒作。我想勒布朗每个夜晚都会打出他的比赛,不管对手是谁。”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