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40+8湖人擒鹈鹕 莺歌34分锡安29+6延续纪录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44胜12负)延续胜势。勒布朗得到赛季新高40分,戴维斯得到21分、14个篮板和6次盖帽,他们率队第四节打出小高潮重新确立优势,湖人队在主场以118-109击败新奥尔良鹈鹕队(25胜33负)。湖人队拿到6连胜,鹈鹕队结束2连胜。

 


  湖人队的勒布朗得到40分、8个篮板、6次助攻和7次失误,戴维斯得到21分、14个篮板和6次盖帽,格林得到17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波普得到15分。鹈鹕队的英格拉姆得到34分和7个篮板,锡安得到29分和6个篮板,霍勒迪得到11分、5个篮板和9次助攻,梅里得到11分和6个篮板,鲍尔得到10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

 


  湖人队在主场开局不错,格林命中两个三分球,他率队以12-2领先。锡安两罚止血,戴维斯罚中两球,勒布朗三分中的,湖人队以17-4领先。英格拉姆进攻发力独得6分,霍勒迪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3-2的反击高潮,首节还有3分10秒时鹈鹕队以17-19落后。戴维斯补篮得手,梅里三分中的把差距缩小到1分。莫里斯扣篮拿到加盟后的第一分,之后他又罚中两球,湖人队以27-22领先。鹈鹕队又拿4分,库兹马打3分成功,首节结束时湖人队以30-26领先。英格拉姆单节得到14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霍勒迪跑投命中,锡安连突带罚得到4分,本节进行了3分50秒时鹈鹕队以39-38反超。勒布朗快攻扣篮,波普三分中的,他们率队还击7分重新拉开。锡安率队又追4分,波普在外线开火,命中2个三分球,格林也锦上添花命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3-3的小高潮,湖人队以58-46领先。锡安扣篮率队又追6分,勒布朗两次突破得手保持领先,锡安突破得手结束第二节,鹈鹕队以58-64落后6分。


  湖人队的勒布朗上半场得到15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戴维斯得到14分和7个篮板,波普得到11分;鹈鹕队的英格拉姆得到18分,锡安得到17分和4个篮板。

 


  鲍尔用三分球开启第三节,勒布朗开启攻击模式,连中3个三分球,一人连取11分,湖人队以75-61领先14分。鹈鹕队暂停后英格拉姆连得5分,锡安打3分成功,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2-4的反击波,鹈鹕队追至73-79。湖人队暂停后继续进攻哑火,英格拉姆连取5分,费沃斯扣篮得手,鹈鹕队以80-79反超。戴维斯两罚全中,梅里和霍华德分别突破得手,鹈鹕队以86-83领先。勒布朗左翼命中三分,波普跑投命中,湖人队以88-86领先2分结束前三节。

 


  卡鲁索和勒布朗联手5分开启第四节,湖人队再次拉开比分。锡安和雷迪克各拿3分把差距缩小到1分,波普跳投命中,鲍尔三分中的,鹈鹕队追成95平。卡鲁索这时挺身而出,防守上成功封盖鲍尔,进攻端打3分成功,他带领球队又拿5分再次领跑。鲍尔补篮还击,戴维斯四罚三中,格林又中三分,湖人队以108-99领先。英格拉姆和锡安合取5分,格林跳投命中,勒布朗连取4分,第四节还有2分55秒时湖人队以114-104领先。


  锡安罚中两球,格林左侧底角又是一记三分,第四节还有50.4秒时湖人队以117-106领先。胜券在握的湖人队换下勒布朗、戴维斯,英格拉姆投中三分无济于事,鹈鹕队以109-118落败。

 


  鹈鹕队首发阵容:鲍尔、霍勒迪、英格拉姆、锡安、费沃斯


  湖人队首发阵容:勒布朗、布拉德利、格林、戴维斯、麦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