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帕斯卡尔25分勇士逆转太阳 威金斯17+7布克21分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队(13胜47负)成功反弹。帕斯卡尔得到25分,李得到20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威金斯得到17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们率队后三节发力逆转18分落后,勇士队在客场以115-99痛宰菲尼克斯太阳队(24胜37负)。勇士队结束8连败,太阳队遭遇3连败。

  勇士队的帕斯卡尔得到25分和4次助攻,李得到20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威金斯得到17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穆德尔得到14分和6个篮板,本德得到13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克里斯得到11分和9个篮板,卢尼得到10分和6个篮板。太阳队的布克得到21分,艾顿得到20分和9个篮板,布里奇斯得到15分,奥科博得到14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沙里奇得到11分和9个篮板。

  主场作战的太阳队先发制人,艾顿、沙里奇率队多点开花,他们以15-9领先。李回应三分,布里奇斯命中三分稳住局势,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帕斯卡尔和卢尼联手6分,首节还有3分钟时勇士队以24-28落后。贝恩斯、奥科博和布里奇斯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3-4的小高潮结束首节,太阳队以41-28领先13分。

  太阳队连拿5分开始第二节,他们扩大优势。威金斯打3分止血,帕斯卡尔连拿4分,勇士队追至36-48。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帕斯卡尔率队又追7分,半场前3分40秒时勇士队以50-54落后。沙里奇两罚全中,卢尼、李和帕斯卡尔轮流得分,勇士队只落后2分。约翰逊两罚一中,布克三分中的,太阳队在半场结束时以65-61领先4分。

  太阳队的艾顿上半场得到13分,布里奇斯得到12分;勇士队的帕斯卡尔得到15分,李得到13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威金斯和安德森轮流进攻得手,勇士队以68-67反超1分。布克三分回应,两队之后交替涨分,领先权多次易主,场上也几次出现平分,78平后本德和穆德尔各中一记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2-0的小高潮,第三节还有22.1秒时勇士队以90-78领先。奥科博打3分止血,帕斯卡尔突破跳投命中结束第三节,勇士队以92-81领先。

  艾顿在最后一节开始后连追5分,安德森两罚一中,帕斯卡尔也连取4分,穆德尔三分中的,第四节过半时勇士队以102-88领先。布里奇斯命中三分率队连追4分,威金斯开火独取7分,李突破得手,他们带领球队又是一波11-2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1分40秒时勇士队以115-96领先。最终,勇士队在客场以115-99大胜菲尼克斯太阳队。

更多关于"勇士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