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获金NBA3串1:究极体快船无解 狼队独行侠互啄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明尼苏达森林狼(主) VS 达拉斯独行侠
  
时间:2020-03-02 04:30

  分析:森林狼是一支重攻轻守的球队,场均得分为113.2分,场均失分竟然高达117.3分,狼队基本上不设防。森林狼得到拉塞尔、比斯利等人后球队三分球能力大幅提升,不过后防表现惨不忍睹,唐斯的缺席也让森林狼实力有所下滑。

  独行侠上一场在客场以118-126输给热火,东契奇表现不佳全场17中7,其中三分球6中0,独行侠基本上全场比赛都被对手压制。独行侠目前稳居西部第7名,本场让拇指受伤的东契奇休息以便后续找回状态也是在情理之中的事情。本场亚指给予客队7.5分的支持,机构对于客战实力不俗而且整体性更好的独行侠更加看好,顺应趋势支持上盘打穿。

  让分推荐:独行侠(-7.5



  NBA常规赛:洛杉矶快船(主) VS 费城76人
  时间:2020-03-02 04:30

  分析:快船上一场轻取掘金收获三连胜,快船强大的阵容深度让掘金毫无还手之力,伦纳德、乔治、路威和哈勒尔都有出色的表现。快船有着联盟最强的第二阵容,威廉姆斯、哈雷尔、沙梅特、雷吉-杰克逊、马库斯-莫里斯这些球员场均得分都上双。快船是攻防一体的球队,赛季场均得分为115.9分排名高居联盟第4位,场均失分为109.7分排名联盟第12位。费城76人目前客场遭遇七连败,球队近期的状态相当糟糕。而且恩比德和西蒙斯本场都将会缺席,本场快船主场大胜无悬念。

  让分推荐:洛杉矶湖人(-12.5


  NBA常规赛:萨克拉门托国王(主 VS 底特律活塞
  时间:2020-03-02 07:00

  
分析:骑士目前的战绩为17胜42负胜率只有28.8%排名东部垫底。步行者目前的战绩为35胜24负胜率高达59.3%,目前排名东部第6名战绩尚可,他们想要冲到前4名的位置。骑士上一场以104-116不敌鹈鹕,实力较弱暴露无遗。步行者在此前惨败给猛龙之后收获两连胜,近期状态有所回升。步行者近期状态不错,本场只让6分的*非常浅,支持客胜*。

  让分推荐:萨克拉门托国王(-7.5

  (获金指导)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