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元朗NBA推荐:雄鹿虐菜上瘾 黄蜂拒绝任人宰割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夏洛特黄蜂VS密尔沃基雄鹿

  比赛时间:2020-03-02 02:00



  分析:黄蜂上一场常规赛以99-96的比分在客场险胜东部排名第2位的猛龙,罗齐尔表现稳健得到18分6篮板6助攻。本赛季格雷厄姆场均上场35.0分钟,能得到17.7分3.5篮板7.6助攻,他是黄蜂队内第一进攻选择。罗齐尔场均17.5分是队内第二选择。黄蜂本目前仅排名东部第10名,其中常规赛主场战绩为9胜18负,主场战绩较差。黄蜂的进攻能力也不强,场均得分为102.2分,近期连续取胜主要依靠防守。

  雄鹿目前以51胜8负的战绩稳居全联盟第一,胜率高达86.2%,球队已经锁定季后赛名额,目前领先东部第2的猛龙9个胜场。雄鹿是NBA进攻和防守名列前茅的球队,场均得分为120分,场均失分为107.2,场均能净胜对手12.8分。雄鹿上一场在主场以133-86大胜雷霆,字母哥轻松拿下32分13篮板6助攻,阿德托昆博已经连续十个月,场均得到至少25分10篮板5助攻,其中每月至少出战5场比赛,该记录为联盟史上最长。雄鹿上一场大胜雷霆后目前收获5连胜,状态神勇。

  雄鹿本赛季迄今已经有三次以40+分差击败对手,追平NBA历史纪录。黄蜂最近4次面对雄鹿都输球,黄蜂糟糕的后防能力和锋线实力显然无法限制字母哥和雄鹿的外线射手群,支持雄鹿取得大胜。

  让分推荐:密尔沃基雄鹿(让11.5)

 
 (元朗足球通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元朗 NBA 雄鹿 黄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