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元朗NBA3串1:东部三队主场优势 开拓者欲止颓势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纽约尼克斯 VS 芝加哥公牛
  
时间:2020-03-01 06:00

  分析:公牛将于客场挑战尼克斯,尼克斯目前的战绩为17胜42负胜率只有28.8%,战绩非常糟糕。芝加哥公牛目前的战绩为20胜39负,球队目前仅排名东部第11名。目前公牛的伤病名单多达8人,其中包括温德尔-卡特、邓恩、瓦伦丁和科比-怀特等,对于球队的实力有较大的伤害。尼克斯本场难得受到机构的支持,证明本场主队还是有一定优势,支持上盘打穿。

  让分推荐:纽约尼克斯(-3



  NBA常规赛:亚特兰大老鹰 VS 波特兰开拓者
  时间:2020-03-01 08:30

  分析:老鹰目前的战绩为18胜43负,球队目前排名东部倒数第3名战绩糟糕。开拓者目前的战绩为26胜34负排名西部第10名,战绩较差季后赛前景不容乐观。上一场常规赛中,老鹰主场以141-118击败篮网,雷迪什、特雷杨和柯林斯都有出色的发挥。开拓者近期由于利拉德的受伤实力大幅下滑,老鹰在近期出色状态的加持下还是有一定的优势,支持主胜。

  让分推荐:亚特兰大老鹰(让1.5)


  NBA常规赛:迈阿密热火 VS 布鲁克林篮网
  时间:2020-03-01 08:30

  
分析:热火上一场在主场以126-118力克独行侠,连续三个赛季常规赛横扫对手,热火拿到胜利后也终结此前的两连败。热火目前的战绩为37胜22负胜率为62.7%,目前高居东部第4名,战绩相当出色。篮网近期连续输给老鹰、魔术和奇才三支东部球队,近期防守表现糟糕。热火本赛季主场胜率极高,巴特勒、纳恩、阿德巴约和邓肯-罗宾逊这些主力球员近期都有不俗的竞技状态,支持主胜。

  让分推荐:迈阿密热火(让7.5)

  (元朗足球通)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