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熱火無懼公鹿來訪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2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二早上,NBA常規賽火熱進行,近期連戰連勝的公鹿將作客挑戰熱火。這組對碰是今季季後賽潛在的其中一組對碰,兩隊今次交鋒肯定會真刀真槍,熱火今仗主場將迎來考驗。

  去年夏天占美畢拿的到來徹底將熱火提升一個檔次,球隊今季的表現球迷欣喜萬分,常規賽差不多戰至四分之三賽程,熱火以38勝22負排名東岸第四位,領先第五位的七十六人1.5個勝場差,若以如今的排名殺入季後賽,熱火將在第一圈擁有主場優勢。主場優勢對於熱火來說可謂十分重要,皆因目前熱火主場勝率高達86.2%,主場面對東岸隊伍只輸過給塞爾特人,球隊主場戰鬥力十分強勁。而剛剛引入的伊古奧達拿也慢慢融入隊中,此子豐富的經驗勢必會給熱火帶來不少收益,他今仗或會安排主防阿迪圖昆保,這正是體現他2年3000萬美元合同價值的時候。另外主帥史普爾斯達已經證明自己的執教能力,他的戰術體系更多圍繞團隊並非個人,一旦有主力受傷期間,體系總有人能夠補上他們的位置,他甚至將杜拉基擺放在第二陣容,讓球隊的後備實力得到提升,杜拉基亦有望爭奪今季最佳第六人獎項。值得留意的是,熱火今季首次面對公鹿時,作客半場落後17分之多,正是杜拉基的出色發揮,幫助熱火扭轉乾坤加時賽中勝出。此番回到主場作戰再戰公鹿,熱火肯定會讓對手更加難受。陣容方面,後衛泰萊希路和中鋒M.李奧拿德均因傷無緣披甲。

  公鹿上仗雖然擊敗實力較弱的黃蜂,但球隊連續單場得分破百的紀錄就停止在82場,從中是否意味著公鹿的競技狀態有所下滑?雖然是一場勝利,但全隊只有3人得分上雙,阿迪圖昆保個人斬獲41分、20個籃板以及6次助攻的高光數據,幾乎憑藉一己之力幫助球隊獲得勝利,而公鹿上仗三分命中率只有22.6%,失誤數多達16次,這樣的表現絕不是一個積極的信號。在K.米杜頓傷缺的情況下,球隊顯得得分點不足的問題,側面也反映出一旦阿迪圖昆保陷入困境,公鹿的進攻便會受阻,而此子今仗將會受到占美畢拿和伊古奧達拿的輪番看守,公鹿此行艱難險阻。

 

更多关于"熱火 公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