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首砍40+20字母哥获东部周最佳 波神斩获西部最佳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官方宣布,凭借过去一周的出色表现,密尔沃基雄鹿队的阿特托昆博和达拉斯独行侠队的波尔津吉斯被评为上一周的NBA周最佳球员(当地时间2月24日-3月1日)。

  阿特托昆博带领雄鹿队上周拿到4胜0负的战绩,他场均得到28.5分、16.5个篮板和5.5次助攻,有58.1%的投篮命中率、41.7%的三分球命中率。字母哥在上周的最大亮点就是对阵黄蜂队的比赛,他得到了41分、平赛季最高的20个篮板和6次助攻,这是他生涯里首次40+20表现。这也是本赛季第一次有球员送出40+20+5的表现,是雄鹿队自1974年贾巴尔后的第一次。

  字母哥本赛季已经4次当选周最佳,生涯里第13次获得该奖项。

  波尔津吉斯是生涯里第2次当选周最佳,他上一次获奖还是在纽约尼克斯队效力。波神是本赛季第二位获得周最佳的独行侠队球员,加入到东契奇的行列。

  过去一周,波尔津吉斯带领独行侠队拿到3胜1负的战绩,他场均得到26.3分、11.8个篮板、2.3次盖帽,三项数据都是队内同期最高。在上周的最后三场比赛里,他每一场都至少拿到24分和12个篮板。

  在3月1日战胜森林狼队的比赛中,波神投进了平生涯最多的6个三分球,他拿到平赛季最高的38分,外加13个篮板和5次盖帽。波神加入到诺维茨基的行列,成为独行侠队历史上仅有的两位送出35+10+5表现的球员。波神也和湖人队的戴维斯一起成为联盟本赛季仅有的两位送出过35+10+5盖帽表现的球员。

  过去11场比赛,波尔津吉斯有4次30+10表现,而此前生涯的222场比赛中,他仅有3次这种表现。过去11场比赛里,波神有8次24+10表现,这期间他场均27.3分和10.9个篮板,有50%的投篮命中率、39.6%的三分球命中率和82.9%的罚球命中率。

  波尔津吉斯和东契奇成为自2004年4月以来第一对在同一赛季里赢得了周最佳奖项的独行侠队球员,诺维茨基和艾利斯曾在2014年4月背靠背连续两周当选周最佳。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