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莫兰特:压根不在乎最佳新秀奖 联盟爱给谁就给谁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即便是年度最佳新秀的大热之选,但孟菲斯灰熊队新人莫兰特并不在乎个人奖项的归属。日前,莫兰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是真的不在乎年度最佳新秀奖。他们可以把这个奖颁发给他们想要给的人。”莫兰特还强调,他的目标是带领灰熊队杀入季后赛。

  在2019年NBA选秀大会上,莫兰特在首轮第2顺位被灰熊队选中。灰熊队把莫兰特视为未来核心,为了扶正他也交易走了后场核心康利。而莫兰特也没有辜负灰熊管理层的厚爱。本赛季至今,莫兰特场均可以为灰熊队砍下17.7分3.4个篮板7次助攻。在NBA官方新秀排行榜上,莫兰特长期霸占榜首位置。

  近段时间以来,莫兰特表现也依旧抢眼。此前,莫兰特在对阵洛杉矶湖人的比赛中砍下27分14助攻,把西部第一拉下了马。然而,最近复出的状元郎锡安-威廉森凭借着劲爆表现,对莫兰特形成了极大冲击。目前为止,锡安场均可以为鹈鹕队砍下24.1分6.8个篮板2.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59.3%。在最新一期新秀排行榜上,锡安已经冲到了第2的位置。相比于莫兰特,锡安虽然出场次数少,但球风更引人注意,人气要高得多。

  莫兰特和锡安其实是非常要好的朋友,早在高中时期他们就是队友。在今年全明星新秀赛上,这对好朋友也频繁上演了默契的配合。

  在莫兰特看来,带队杀入季后赛是比拿到最佳新秀更为主要的目标。目前为止,他所带领的灰熊队以29胜31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8。莫兰特一向是一个球队第一的球员。他此前拒绝了全明星扣篮大赛,就是希望保持健康更好地冲击季后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