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迈阿密热火 VS 奥兰多魔术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推荐:迈阿密热火 VS 奥兰多魔术



  北京时间:2020-03-05 08:30

  北京时间3月5日周四早上8点半,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队将在主场美航球馆迎来奥兰多魔术队的挑战,两队在本赛季的前3次交锋中,热火2胜1负,战绩略占上风。

  迈阿密热火在今日的比赛中,在主场以105-89战胜联盟战绩第一密尔沃基雄鹿队,拿到3连胜,也结束对手的6连胜。球队核心巴特勒本场得到18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克劳德也得到18分,全队多达6人得分上双,他们用出色的防守限制的雄鹿当家球星字母哥的发挥,仅让他得到13分。本赛季在巴特勒的加盟之后,球队在防守端有了明显的进步,目前以39胜22负排在东部第4,而他们本赛季在主场的胜率高达86%以上,主场战力十分强劲,虽然此役是背靠背作战,但从整体实力上看,热火的阵容深度略胜于魔术,加上刚战胜联盟第一的雄鹿,球队士气正旺,延续连胜的步伐相信问题不大。

  反观对手奥兰多魔术队,在3月初期便遭到连败,先后1分惜败马刺与大比分负于开拓者,目前以27胜34负的成绩排在东部第八位,虽然暂时领先身后的奇才有4.5个胜场,但要想搭上季后赛的班车,这样的排名还不是十分稳固,继续这样连败的表现,随时有可能被其它球队“拍马赶上”。而球队主力戈登上一场因右膝伤势并未登场比赛,本场比赛被列为出战成疑,或会继续缺席比赛,这对原本实力略逊对手的他们无疑是不利的因素。虽阵容中多位球员本赛季场均得分都能达到双位数,球队也是主打团队进攻的战术体系,但相较热火,热火的攻守更加趋于平衡,魔术在防守方面仍有待加强。

  综上所述,本场依旧看高主场作战的热火一筹,目前机构开出大小分219.5,从两队近期的比赛看,打出大分的赛果都超过70%,此役不妨仍可期待两队打出大分。

  大小分推荐:大分
  胜负推荐:迈阿密热火 胜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OOAK)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