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元朗NBA3串1:热火独行侠迎来主场赛事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迈阿密热火(主 VS 奥兰多魔术
  时间:2020-03-05 08:30

  分析:热火本赛季的主场战绩为26胜4负,近来如日中天,刚刚大胜雄鹿,本场比赛在主场迎战魔术,准备冲击四连胜。魔术在上一场比赛中以107-130惨败给开拓者,目前魔术遭遇两连败。热火近期攻防状态都非常出色,而魔术近期表现低迷,本场热火实现*的概率极高。

  让分推荐:迈阿密热火(-7.5



  NBA常规赛:明尼苏达森林狼(主 VS 芝加哥公牛
  
时间:2020-03-05 09:00

  分析:森林狼目前的战绩为18胜42负球队目前排名西部倒数第2名。公牛的战绩也不好,战绩为21胜40负,球队目前排名东部第11位。森林狼近期在拉塞尔和比斯利加盟之后频频刷出高得分,拉文本场比赛将因伤缺席,这对公牛来说影响很大,支持森林狼取胜并赢下浅盘。

  让分推荐:明尼苏达森林狼(-4.5


  NBA常规赛:达拉斯独行侠(主) VS 新奥尔良鹈鹕
  时间:2020-03-05 10:30

  
分析:独行侠目前的战绩为37胜25负,球队目前排名东部第7名,球队战绩不错。新奥尔良鹈鹕队目前的战绩为26胜35负,目前排名西部第12名。独行侠上一场以107-109惜败给公牛,爆出小冷门。鹈鹕上一场在主场134-139不敌森林狼,鹈鹕在关键时刻对于比赛的把控能力还需加强。两队目前的状态都不算好。鹈鹕近期的防守表现一直非常低迷,而独行侠的外线投射能力极强,本场主队有望*。

  让分推荐:独行侠(-7.5

  (获金指导)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