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班包场豪华夜店为东契奇庆生 邀请歌星表演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为了庆祝独行侠当家球星东契奇21岁生日,老板库班不惜代价,他最近在迈阿密豪华夜店包场为其庆生。

  当地时间上周五,是东契奇21岁的生日,这一天独行侠在客场输给了热火。不过,球队还是按照原计划为东契奇庆祝生日。

  库班早就在迈阿密南海滩著名的LIV俱乐部订好了包场。东契奇一行人先是在一家牛排馆吃了晚餐,然后来到LIV狂欢。

  在一条长桌子上,摆着带有焰火的生日蛋糕,这是为东契奇的21岁生日准备。在大家的生日歌中,东契奇许完愿后切蛋糕。然后,他和大家一起喝酒跳舞,异常开心。

  派对还专门请来了“坏痞兔”来表演,后者在舞台上献歌。“坏痞兔”是波多黎各拉丁陷阱和雷鬼动歌手,被认为是拉丁陷阱音乐的先驱者之一。之前,他在斯台普斯中心开演唱会,勒布朗作为特邀嘉宾助阵。

  这个晚上,东契奇一行玩得很开心,他们在当地时间周六没有比赛。不过,东契奇没有参加昨天对森林狼的比赛,独行侠给出的理由是他左手拇指扭伤。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