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老鹰主帅:我们下赛季进季后赛 没啥不敢说的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老鹰主帅劳埃德-皮尔斯接受了随队记者Chris Kirschner的采访,谈到了季后赛相关话题。

  皮尔斯说道:“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球队进步,下赛季我们要取得进步,要进季后赛,这是很自然的一步,没啥不敢说的。我们要思考如何度过每一天、如何真正开始提升我们的文化、如何才能达到下一个水平?我们必须重新思考、重新相信、重新认识到——我们今年所经历的一切都是我们为明年所做的准备。”

  谈及剩下的比赛,皮尔斯说道:“我不是一个爱找借口的人,我不是在找借口,我们还有19场比赛要打,机会渺茫。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不能开始琢磨:我们怎样才能成为一支季后赛球队?我们需要更顽强,我们必须更多地致力于使彼此更好。更衣室里有很多人才,我们必须将所有才能与不懈的努力和不懈的追求结合起来,让彼此变得更好,让彼此互相负责。”

  目前老鹰以19胜44负排名东部第十四,距离第八的魔术有8.5个胜场。

更多关于"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