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首次合作就被打服 威金斯:库里是最无私超级球星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缺席了58场比赛后,库里在昨天迎来复出首战,这也是威金斯首次跟库里并肩作战。虽然勇士以113-121不敌猛龙,但是库里得到23分7篮板7助攻,而威金斯则得到21分10篮板。在谈到这位老大哥时,威金斯表示库里是他见过的最无私的超级球星。

  一直以来库里都是以他神准的三分球成名,不管是质量、数量还是出手难度都让人印象深刻。不过库里在无球时也有很大的威胁,他总是能牵制1-2名球员的防守,当他在场上时,不管是持球还是无球,他的队友经常能得到轻松得分的机会,威金斯对此感触很深。

  “他(库里)让每个人都变得优秀,”威金斯在昨天赛后采访时说道,“他是最无私的超级球星,这最能概括他的特点。”

  由于刚刚伤愈复出的原因,库里的投篮效率并没有恢复之前的水准,全场比赛只有16投6中,三分球12中3,不过他送出7次助攻,其中就包括一次给威金斯的背后传球助攻。

  “他在场上吸引了很多注意力并找到处于空位的队友,他总是能做出正确的决策。”威金斯补充道,“他当时都不知道他会(背后传球),这个传球真的太棒了。”

  库里归队的确让球队产生了变化,现场球迷也在他的招手中重新燃起了对比赛的激情。本赛季勇士已经彻底摆烂,不过库里还是选择在这时选择复出,这不仅是对球迷的回报,也是为了有时间跟新援威金斯提前磨合,而从威金斯对库里的评价来看,后者只用一场比赛就征服了这位小弟。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