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复出23+7勇士不敌猛龙 鲍威尔37分洛里26分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多伦多猛龙队(44胜18负)延续胜势。虽然库里复出得到23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他带领球队末节将比分追近,可全场拿到37分的鲍威尔关键时刻四罚全中锁定胜局,猛龙队在客场以121-113击败金州勇士队(14胜49负)。



  勇士队的鲍威尔得到37分、3个篮板和3次抢断,洛里得到26分、5个篮板和10次助攻,西亚卡姆得到17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阿奴诺比得到14分和4个篮板,伊巴卡得到13分和13个篮板,戴维斯得到10分和4次助攻。勇士队的库里得到23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李得到23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威金斯得到21分和9个篮板,克里斯得到17分、12个篮板和4次助攻,帕斯卡尔得到16分、4个篮板和8次助攻。

  勇士队的库里缺阵58场后复出,格林继续缺席,猛龙队的伊巴卡复出回到首发。开赛后两队几次战平,9平后阿奴诺比连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打出12-5的小高潮,首节还有6分20秒时猛龙队以21-14领先。穆德尔和帕斯卡尔联手追回4分,西亚卡姆上篮得手,洛里三分中的,首节还有2分20秒时猛龙队以30-22领先。穆德尔打破球队三分慌,底角命中三分,首节结束时勇士队以27-32落后。库里首节一分未得。

  第二节开始后库里就回到场上,鲍威尔开火连拿7分,猛龙队以39-29领先10分。库里突破跳投命中,同时还造成麦考犯规,加罚命中,他拿下复出后的第1分。鲍威尔保持攻击性又得5分,猛龙队以44-32领先。本节进行了4分20秒时,库里左翼投中三分,投进复出后的首个三分球。之后两队拉锯几个回合,库里再中三分,半场前3分20秒时勇士队追至47-54。鲍威尔保持手感又进两球,库里两罚全中,威金斯跑投命中,半场战罢勇士队以55-62落后7分。

  猛龙队的鲍威尔上半场得到23分,洛里得到10分、4个篮板和8次助攻;勇士队的李得到12分,库里得到11分和4次助攻。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继续拉锯,库里表现越来越好,在洛里身上打4分成功,李也命中三分,本节还有6分20秒时勇士队追至73-77。阿奴诺比上篮还击,李和帕斯卡尔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又是一波8-0的小高潮,勇士队在第三节还有3分25秒时以85-83反超。鲍威尔手感火热,他连得6分让猛龙队再次领跑,帕斯卡尔突破跳投命中,勇士队在三节结束时以88-89落后1分。

  戴维斯和阿奴诺比分别投中三分开启第四节,威金斯回应两个三分球,帕斯卡尔罚球命中,勇士队追成95平。之后勇士队连续错失反超机会,托马斯急停跳投命中,戴维斯和阿奴诺比四罚三中,猛龙队以100-95再次领跑。克里斯两罚全中,洛里三分还击,阿奴诺比快攻得手,猛龙队以105-97领先。之后两队交替涨分,勇士队紧紧咬住比分,威金斯和库里轮流上篮得手,第四节还有2分钟时勇士队以108-113落后。洛里失误,威金斯左侧底角命中三分,勇士队追至111-113。

  西亚卡姆突破得手,库里制造犯规,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1分3秒时勇士队以113-115落后。西亚卡姆突破把球打进,库里三分不中,鲍威尔失误,李直接从他手中断球,鲍威尔反抢时犯规。可惜李两罚不中,克里斯拼下篮板,李空位三分不中,威金斯把篮板球拨了出来,不过李没有拿住,他只能对鲍威尔犯规,结果又被吹了没有防守球员的越位犯规,两罚全中,猛龙队以119-113领先。勇士队继续犯规战术,鲍威尔又罚中两球,猛龙队领先8分。库里和本德先后错失三分,勇士队以113-121惜败。

  猛龙队首发阵容:洛里、鲍威尔、阿奴诺比、西亚卡姆、伊巴卡

  勇士队首发阵容:库里、安德森、李、威金斯、克里斯

更多关于"猛龙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