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波士顿凯尔特人VS俄克拉荷马城雷霆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波士顿凯尔特人VS俄克拉荷马城雷霆

  时间:2020-03-09  06:00


  上一场比赛中,凯尔特人94-99输给爵士,近期的4场比赛中球队输掉3场,状态明显出现下滑,与爵士一役中,沃克岁虽然得分上双,但是他的个人效率比较低下,全场投篮17中5,命中率不到3成,虽然斯玛特贡献了29分,但仍然无力回天。

  上一场比赛中,雷霆126-103大胜尼克斯,球队收获两连胜,状态算是回到正轨,首发五人当中除了多尔特之外其他四人全部得分上双,施罗德在替补席上的表现一如既往的稳定,球队最终以一场大胜收尾。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凯尔特人在客场1分险胜对手,值得一提的是,雷霆过去5次在常规赛中面对凯尔特人已经遭遇5连败,往绩劣势非常明显。本场比赛双方主客场互换,虽然雷霆擅长客场作战而凯尔特人近期在主场的表现有所下滑,但机构仍旧给出了主让4.5的让分支持主队,综合来看,推荐上盘。

  让分推荐:波士顿凯尔特人(-4.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