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21+12雷霆胜纽约 加里纳利22分巴雷特17+4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39胜24负)延续胜势。加里纳利得到22分,保罗得到21分和12次助攻,他们率队逐渐确立大比分优势,雷霆队在客场以126-103大胜纽约尼克斯队(19胜44负)。雷霆队拿到2连胜,尼克斯队遭遇2连败。



  雷霆队的加里纳利得到22分,保罗得到21分和12次助攻,亚历山大得到18分和5次助攻,施罗德得到16分和5个篮板,亚当斯得到12分和11个篮板,迪亚洛得到12分。尼克斯队的佩顿得到18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巴雷特得到17分和4个篮板,波蒂斯得到14分和7个篮板,兰德尔得到12分和8个篮板,罗宾逊得到11分。

  双方开赛后打得很胶着,领先权多次易主,加里纳利四罚三中,首节还有3分25秒时两队战成17平。罗宾逊空接扣篮,加里纳利连进两球,保罗跳投命中,他们率队以10-1的攻击波结束首节,雷霆队以27-20领先7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波蒂斯连拿4分,他率队打出8-2的反击波,尼克斯队追至34-36。迪亚洛打3分成功,施罗德三分中的,雷霆队再次拉开领跑。哈克利斯四罚三中,亚历山大进攻开火连取5分,雷霆队以49-39领先10分。尼克斯队暂停后兰德尔突破得手,亚历山大、加里纳利和保罗各拿2分,雷霆队以55-41领先。佩顿还击5分,保罗突破跳投命中,亚当斯两罚全中,雷霆队在半场结束时以61-48领先。

  雷霆队的保罗上半场得到12分,亚历山大得到11分;尼克斯队的佩顿得到12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继续拉锯战,比分交替增加,加里纳利又中三分率队连得7分,雷霆队以80-60领先20分。巴雷特三分止血,加里纳利回应三分,巴雷特连投带罚得到6分,本节还有2分钟时尼克斯队以76-91落后。施罗德连进两球扩大优势,罗宾逊空接扣篮,三节结束时尼克斯队以78-95落后17分。

  保罗独得6分,施罗德也有5分,他们率队以13-0的攻击波开始第四节,雷霆队以108-78领先30分。尼利基纳三分止血,迪亚洛两次扣篮,亚历山大又中三分,第四节进行了5分钟时雷霆队以115-83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进入*时间,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雷霆队以126-103获胜。

  雷霆队首发阵容:保罗、亚历山大、多特、加里纳利、亚当斯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佩顿、巴雷特、哈克利斯、兰德尔、吉布森

更多关于"雷霆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