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进季后赛是我的责任 期待与快船的较量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湖人击败雄鹿。赛后,詹姆斯在更衣室接受了记者采访。

  谈到自己至少得到30分时,球队20胜0负,詹姆斯表示:“这取决于对面的防守,和我对场上局势的判断,如果我被包夹,我会尝试去找到处于空位的队友,就是尝试阅读防守,作出回应。”

  被问到球队有没有从今晚的比赛中学到什么,詹姆斯说:“不论输赢,我们从每场比赛中都学到了东西,你必须要有成长的心态,你要从输赢两种局面中都能得到成长,回顾那些你本能做得更好的地方,和你已经做得很好的地方,尝试把它们应用到下一场比赛,这就是成长的心态。”

  谈到湖人锁定季后赛席位时,詹姆斯说:“我来这里就是为了将这支球队带回它需要去到的位置,如果湖人不赢球,那不是联盟应有的样子。带领湖人进季后赛是我的责任,我的目标,上赛季即是如此,但当时我遭遇了腹股沟伤病。但今天比赛赛后,我向库兹马和卡鲁索表示了祝贺,祝贺他们即将参与自己的第一次季后赛。每当我们有一些里程碑时,都会相互祝贺,这让我们走在正确的道路上。”

  谈到接下来的对手快船时,詹姆斯说:“周日我们有机会变得更好,因为我们知道他们最近打得很棒,他们火力全开,我们也是一样,我们很期待这次挑战,看看再次比赛会是怎样,第一次交手我们打得不好,那是赛季的首场比赛,我们还在彼此熟悉,而圣诞节的那场比赛,我们上半场打得不错,下半场我们让胜利溜走了。我很期待看到,我们是否能够继续打出(今天)这样好的表现。”

  今天的比赛,詹姆斯砍下37分8篮板8助攻3抢断。

更多关于"湖人 詹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