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LBJ:去年未进季后赛伤透了心 现完成一个小目标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湖人主场击败雄鹿,敲定了今年的季后赛名额,这让勒布朗大为感慨他来湖人的目标之一完成了。

  这场比赛,勒布朗表现得光芒四射,不仅拿下37分8篮板8助攻,而且在比赛大部分时间里承担防守字母哥的重任。湖人这场胜利也让他们锁定了季后赛名额,这也是他们自从2012-13赛季以来又一次进入季后赛。

  “我来这里的目的就是让这支球队回到他们需要待的位置。如果湖人不能取胜,联盟就不会是它该有的样子。这是我来这里的目标之一,责任之一。”勒布朗感慨说。

  “去年,我们不能打进季后赛。我因为腹股沟伤势倒下了,这让我伤透了心。现在,我的运气又来了。”

  接下来,湖人将在当地时间本周日和快船对决,这是他们本赛季的第三次碰面,前两次都是湖人告负。

  勒布朗期待着能与快船过招,“我们都知道他们最近打得很好,阵容齐整,我们现在阵容也很齐整。我们期待着和他们对抗的挑战。之前,他们的人手比我们要充足,而我们当时还在想办法解决问题。”

更多关于"湖人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