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厄文又逼宫?篮网经理否认主帅下课乃厄文KD主导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刚刚炒掉了主教练阿特金森,此事也引起球迷热议,阿特金森下课的原因并不明朗,根据一些流言透露,他失去了球员的信任,很多人也把矛头对准了篮网两大球星厄文、杜兰特,认为他们是背后主导者。

  不过,篮网总经理马克斯回应了这些猜测,他否认此事和这两大巨星有关。

  根据美记者布莱恩-刘易斯的报道,马克斯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厄文和杜兰特是否在炒阿特金森一事上扮演了主要角色时直接给予了否认。不过他也没有多谈其它。

  阿特金森在篮网执教3个多赛季,留下了118胜190负的战绩。本赛季篮网虽然因为伤病影响,没有杜兰特,也缺了厄文,但依然有打季后赛的极大机会。

  众所周知,过去几个赛季,厄文和效力的几支球队都有过矛盾,包括从骑士闹出走,到加入凯尔特人后,公开批评队友,引发内部不和,等等,让很多人质疑他的领袖能力,而本赛季,他也曾公开表示篮网还欠缺好的拼图,暂时距离夺冠还有差距,再度此起争议,之后马克斯对媒体表示,支持厄文的发声,称会考虑队里巨星对球队建设方面的意见。

  厄文本赛季仅打了20场比赛就伤病报销(肩膀),而杜兰特则因为上赛季的跟腱大伤一直处在休养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