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特雷-杨否认得新冠肺炎:没得那种病 大家别紧张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亚特兰大老鹰队在客场以112-118不敌华盛顿奇才队。老鹰队当家球星特雷-杨因病缺席了该场比赛,此外今天对阵孟菲斯灰熊队的比赛杨也继续出战成疑。对于杨的缺阵原因,老鹰队官方给出的理由是患上流感。

  然而,由于近期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有人猜测杨是不是得了新冠肺炎。对此,杨也赶紧地通过个人社交媒体进行了澄清:“我并没有患上那种病,大家别紧张,哈哈!”

  老鹰队主教练劳埃德-皮尔斯也谈到了特雷-杨的病情。他表示:“杨并没有任何呼吸功能上的问题。他就是感到有点不舒服而已,需要一些休息时间。所以,我们认为最好还是让他留在酒店休息,没有必要让他来到球场。”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所发表的声明说,目前新冠肺炎全球确诊病例已突破10万例,死亡病例达到3486例。而在亚特兰大老鹰队所在的佐治亚州,已经确诊了3例新冠肺炎病例。所以,特雷-杨在这个时候感冒,人们确实也难免有所担心。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爆发,NBA官方也计划对球队更衣室进行更严格的管理。据了解,联盟正在讨论将对进出更衣室的人员进行限制,只有球员和球队的工作人员可以进入更衣室,以保护所有人。

  特雷-杨现年21岁,作为二年级生的他在本赛季迎来了大爆发。本赛季至今,杨为老鹰队出战了57场比赛,场均上场35分钟,可以贡献29.6分4.3个篮板9.3次助攻。然而,老鹰队战绩依然没有起色。目前为止,老鹰队仅取得19胜44负的成绩,排名东部倒数第二。

更多关于"老鹰 特雷-杨"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