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萨24+12步行者擒公牛 奥拉迪波16+4怀特26+6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印第安纳步行者队(38胜25负)重拾胜利。萨博尼斯得到24分和12个篮板,奥拉迪波得到16分和4次助攻,他们率队前三节确立优势后顶住对手反攻,步行者队在客场以108-102战胜芝加哥公牛队(21胜42负)。公牛队遭遇2连败。



  步行者队的萨博尼斯得到24分、12个篮板和3次助攻,奥拉迪波得到16分和4次助攻,特纳得到15分和8个篮板,桑普森得到14分和5个篮板,萨姆纳得到12分和5次助攻。公牛队的怀特得到26分和6次助攻,哈里森得到25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瓦伦丁得到13分和6个篮板。

  瓦伦丁开赛后连取5分,他率队以10-2领先。奥拉迪波回应三分,步行者队连追7分迫近。之后两队各得几分,奥拉迪波三分中的率队连取4分反超,杨、波特和哈里森轮流进攻得手,首节还有2分45秒时公牛队以23-20领先。萨姆纳替补出场独取5分,桑普森也有4分,他们率队以9-2的小高潮结束首节,步行者队以29-25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拉锯几个回合,萨博尼斯、特纳率队连得5分,本节过半时步行者队以45-36领先。怀特跳投命中带领球队还击6分,奥拉迪波突破得手,萨姆纳连进两球,步行者队打出17-4的进攻高潮结束第二节,步行者队以62-46领先16分。

  步行者队的萨博尼斯上半场得到14分和8个篮板,萨姆纳得到12分和4次助攻,奥拉迪波得到11分;公牛队的怀特得到10分。

  萨博尼斯连拿4分开始第三节,这之后公牛队试图反攻,可步行者队总能及时回应,特纳跳投命中,本节还有4分30秒时步行者队以79-60领先。哈里森找到手感又进2个三分球缩小差距,霍勒迪和桑普森罚中三球结束这一节,步行者队以89-72领先。

  两队在第四节开始后各得几分,瓦伦丁和萨托兰斯基联手4分,公牛队以84-97落后。麦康奈尔转身跳投命中,哈里斯手感火热连取8分,本节还有4分50秒时公牛队追至92-99。特纳两罚全中稳住局面,奥拉迪波跳投命中,步行者队重新领先两位数。怀特打3分得手,A-霍勒迪两罚一中,第四节还有48.6秒时步行者队以104-95领先。怀特连追5分,A-霍勒迪四罚全中,步行者队仍有8分领先。卡特罚中两球无济于事,公牛队以102-108落败。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霍勒迪、奥拉迪波、鲍文、萨博尼斯、特纳

  公牛队首发阵容:萨托兰斯基、瓦伦丁、哈里森、马尔卡宁、卡特

更多关于"公牛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