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班得知NBA停赛表情震惊 将为所有员工做检测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NBA宣布由于疫情停摆,独行侠老板库班在比赛现场得知了这一消息。

  在刷出这个消息之后,库班的表情非常吃惊,他睁大了眼睛,难以相信联盟做出的这个决定。然后他又和工作人员确认这个消息的真伪,即便这个消息是真的,他也很难接受。

  稍后,他接受了场边电视台的采访。“这太疯狂了,感觉不可能是真的。之前都还是一种可能性,但突然就发生了,感觉就像是电影,而不像是现实。”

  就在比赛之前的下午,他还参加了联盟的电话会议。他表示之前没有什么期待,“没有,我真的没有期待。想想,我可不是这方面的专家,NBA正在和CDC等专业部门商谈,听取专家的意见。”

  “所以,我真的没有任何期待,也不想假装。这方面,我们会遵从NBA的规定。”

  此外,库班表示将会给在美航球馆工作的所有员工进行新冠病毒的检测,进一步排查疫情风险。

更多关于"独行侠 库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