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43岁卡特已打完最后一战?美记:生涯或被病毒终结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2日,老鹰在主场131-136输给尼克斯。这原本是一场平淡无奇的烂队之争,但在比赛过程中,NBA出现了第一例感染冠状病毒的球员,联赛宣布暂时停摆。

  虽然NBA没有明确2019-20赛季会被整个取消,但目前所有人的预感都不乐观。因此,这场老鹰对尼克斯的比赛,很有可能就是文斯-卡特的最后一战了。

  现年43岁的卡特已经宣布,这就是他的最后一季,他已经是NBA唯一一位职业生涯长达22年的球员。

  卡特本赛季并没有退役巡回的待遇,但依然有不少球迷和球员向他致敬,且行且珍惜。如果他的退役赛季因为冠状病毒骤然结束,对他而言实在太过遗憾,他甚至都没有准备好与所有人说再见。

  因此媒体也定格了卡特在本场比赛最后一次得分的瞬间。

  那是在加时赛最后19.5秒,老鹰故意将他换上场,也是在得知停摆之后,再给他一次出场机会。卡特满面笑容脱下热身服,在已经所剩不多的球迷最热烈的欢呼声中上场。最后13秒,他投进了一记三分,只是当时比赛已经失去了悬念。

  这或许是这位传奇老将在NBA最后一次得分了。希望他的生涯不会因为冠状病毒提前终结,希望未来球迷还有机会他在场上活跃的身影。

更多关于"卡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