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L > 正文

NBL决赛:珀斯野猫VS悉尼国王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L决赛:珀斯野猫VS悉尼国王

  时间:2020-03-13  18:30


  8号两支球队之间进行了决赛的第一次较量,当时珀斯野猫在客场2分险胜悉尼国王,球队在系列赛中先下一城,且更重要的是他们将主场优势重新夺回自己手中。

  G1 的比赛中,布莱克-科顿依旧扮演着珀斯野猫的头号冲锋手,全场他出战35分钟砍下全场最高的32分6篮板4助攻,对比之下,悉尼国王队内得分最高的博古特也只有18分进账。这一场比赛两支球队的得分都远达不到常规赛时期的平均水平,但珀斯野猫显然有备而来,他们在进攻端显得更加谨慎,全场67次投篮出手换来接近5成的命中率,而悉尼国王虽然出手次数在珀斯野猫之上,但他们的进攻成功率显然不及对方。

  G2两支球队主客场互换,悉尼国王虽然在常规赛时拥有着57.1%的客场胜率,但是近期他们在客场的表现有明显的下滑,最近9场客场赛事仅取得3场胜利,反之珀斯野猫则一如既往的保持着主场作战的强势。

  更为重要的是,算上决赛G1的赛事,本赛季两支球队之间已经有过5次交手,但悉尼国王仅取得其中的1场胜利,珀斯野猫的心理优势非常明显,本场比赛机构也是开出主让4.5的*支持珀斯野猫,综合来看,推荐上盘。

  让分推荐:珀斯野猫(-4.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L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