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L > 正文

老虎激戰野貓

www.7m.com.cn  2013年02月16日  【大 中 小】

野中M.特球突破

   日上午,澳洲球展,老虎主迎

  老虎近期不俗,近期迎一波四的他已提升至1010。在近期的四期,老虎的攻守演出相均衡,均能攻入78.8分,而均失分71.3分。老虎今季主具威力,今季的10主事中,老虎取得了64的,而在主作,中的基斯高丁(Chris Goulding)、S.史葛(Seth Scott)和A.巴林加(Adam Ballinger)均有上佳的演出。因此,即使今仗面的野,相信老虎也不手。

  野今季依然有著眼的表,球目前取得了165的,排名分榜第二位。野今季在攻守端的表值得道,球均能攻入78分,而均失分只有68.2分,是均失分最少的伍。野近期的也不,在近期的三期,球均手20.7分。野中的M.特(Matthew Knight)、K.利斯卓(Kevin Lisch)、列哈治(Shawn Redhage)和J.格斯夫(Jesse Wagstaff)今季的非常定,他4人的均得分均到位。因此,今仗作客老虎,相信野必手造大的麻。

更多关于"老虎 野貓"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L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