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NBL联队主帅:接受今天的失利 希望下场打得更好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9日,中国男篮89-77击败澳大利亚NBL联队。赛后澳大利亚NBL联队主教练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在发布会上表示:“中国队身体素质很好,我们接受这场失败,希望能打好下面的比赛。”


  对于本场比赛,澳大利亚NBL联队主教练表示:“今天比赛我们有很多机会,但是没有把握好,中国队身体素质很好,下半场我们还是有机会。今天我们接受这场失败,希望把下面的比赛打好。”


  而澳大利亚NBL联队球员代表则表示:“我们确实有机会反超,希望后面两场比赛能打的更好。”


  对于今天球员的表现,澳大利亚NBL联队主教练说道:“今天几名外援打得不错,但是球员实力有限,没有球员有实力能进入今年世界杯的澳大利亚队大名单。”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