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杨:落选国家队很受伤 主帅:不是完全按能力选人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昨天晚上,美国队公布了他们参加2020东京奥运会的首批名单,共有44名运动员入选,但老鹰的控球后卫特雷-杨并不在其中,这也让他感到有些难过。不过作为美国队助理教练、同时也是老鹰主帅的劳埃德-皮尔斯表示,这次选拔并不完全是按能力,还要看球员在国际赛场的经验。

  特雷-杨本赛季场均可以得到29.7分9.1助攻,两项数据均位居联盟前列,由于他的出色发挥,他还生涯首次入选了全明星,并且是以首发球员亮相。由于自己的出色表现,杨对于自己的国家队前景一度充满期待。

  “如果我说自己没有感觉很伤心的话,那我一定是在撒谎。毫无疑问,我非常想加入球队。”杨接受采访时说道。

  这44人并非最后的终极名单,他们将通过试训和选拔,最终挑选出12名球员代表美国队出征东京奥运会。杨在社交媒体上大方地祝贺了这批球员们:“恭喜这44位选手,以及入选终极名单的12位球员。”

  老鹰教练皮尔斯将作为波波维奇的助理教练出征东京,当被问道自己当家球星不在名单时,皮尔斯表示得很淡定:“我很尊敬这些选择,也必须对这些球员的能力和经验表达尊敬。杨的表现不错,但是其他人也非常棒。”

  在皮尔斯看来,杨还需要再历练:“你必须经历一些事情,才知道你发挥的时间在哪,机会什么时候会出现。他今年第一次入选全明星,但我们讨论的是奥运会,是国际篮球,这是不一样的。选择你并不只是看你的能力,还要看你获得的荣誉以及是否有正确的心态。”

  正如之前所说,这44人并非终极名单,一方面是因为美国队需要筛选人,另一方面很多球星也可能选择中途退出,去年篮球世界杯就是最好的例子:很多超级球星在44人名单中,但随着一个又一个的退出,美国队变得星光黯淡。而对于特雷-杨这样想要为国出战的人来说,连44人大名单都没有进,的确有点寒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