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赛季停摆干点啥?东契奇沉迷游戏 秃曼巴转型主播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新冠肺炎病例蔓延至联盟,NBA宣布将无限期停摆,而很多无球可打的球员们则开始游戏模式,独行侠球员东契奇就发了一张“打游戏到眼皮打架”的图,而湖人球员卡鲁索干脆当起了游戏主播,还在社交媒体上预告了自己的直播内容。

  之前就有过相关报道,提到东契奇平时没比赛的时候特别喜欢宅在家中打游戏。在今天更新的社交媒体中,东契奇发了一张动图,暗示这几天他都在玩游戏:一个双眼布满血丝的小孩子手握着游戏手柄,旁边则是喝完的饮料和零食,他已经疲惫得眼皮打架,但依旧坚持玩着游戏。

  球迷们也非常关心东契奇的健康和游戏水平,有让他好好呆在家别乱走,也有邀请他搞只把让大家见识一下游戏水平究竟如何。快船球员贝弗利则直接转发了东契奇这条推特并写道:“沉迷游戏无法自拔。”

  比起东契奇的独乐乐,湖人球员卡鲁索则更享受众乐乐,后者在推特上发起了直播预告:“从今天开始,之后几个星期我将会在Twitch平台上直播玩FIFA、堡垒之夜、使命召唤以及其它游戏,大家直播间见!#联赛停摆第2天#”

  而在今天的直播中,卡鲁索也非常有梗,他在直播间调侃道:“这个月我真的要变成职业主播了。”在之前的比赛中,卡鲁索被队友麦基调侃“戴了头带就起飞了”,而在直播时,跟他连麦的队友也用这个梗调侃卡鲁索:“你应该把头带戴上,这样你们就可以拯救世界了。”

  NBA如今陷入停摆,训练也被叫停,这意味着会有很多球员把更多时间和精力放在游戏上。

更多关于"卡鲁索 东契奇"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