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TA:去俄城米切尔和戈贝尔在飞机&巴士上是邻座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昨日,《体育画报》记者Chris Mannix曾报道,米切尔对戈贝尔之前的行为(估计摸话筒、在更衣室里对卫生问题漫不经心)相当失望(戈贝尔和米切尔先后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据《盐湖城论坛报》记者Andy Larsen报道,一位熟悉米切尔想法的消息人士证实,米切尔的确对戈贝尔的行为感到失望。

  名记称,米切尔不是唯一一个对戈贝尔行为失望的爵士球员。不过戈贝尔的道歉帖子也得到了许多队友的支持,康利、穆迪埃、罗伊斯-奥尼尔和乔治-尼昂都向戈贝尔和米切尔送去美好祝愿。

  周六,米切尔和队友兼好友罗伊斯-奥尼尔隔空玩游戏。有网友问及奥尼尔有关米切尔和戈贝尔的关系时,奥尼尔回复:“问多诺万(米切尔)吧!”

  The Athletic(简称TA)报道称,在去俄城的路上,米切尔和戈贝尔都是邻座(飞机&巴士),这表明两人不仅在身体上有接触,而且一定程度上也很亲密。此外,两人在爵士球馆更衣室里储物柜也是相邻。


  此前,名记曾表示,爵士更衣室里的人对戈贝尔很沮丧,球队需要修复他们之间的关系。


  名记Zach Lowe称:“你知道,我从爵士队里以及与他们的交谈后的感觉是,我认为一旦每个人都深呼吸一口,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无论如何,那都是一种希望。”

  Andy Larsen今日联系到爵士管理层,但他们拒绝对此事发表评论。

  “但是,你看,我们都有做过傻事,我们都对这件事掉以轻心过,”Andy Larsen表示,“我可以告诉你,在过去10天或两周里,我看到的球员中,戈贝尔并不是唯一一个对这个病毒威胁轻描淡写的人,他不是唯一一个这样做的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