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朱芳雨谈“组合拳”:若有人使坏 我必加倍奉还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男篮名宿广东队总经理朱芳雨与赵睿参加节目录制,“胆大”的赵睿调侃朱芳雨最著名的坏动作是“组合拳”,朱芳雨表示,我不会主动使坏,但别人如果坏我,我会加倍还给他。

  在节目中,朱芳雨被问到有没有什么著名的坏动作时,“有啊!”没等朱芳雨回答,“胆大不怕事”的赵睿立马应声道,“组合拳!”赵睿还笑着做出了组合拳的动作。

  赵睿说的朱芳雨的组合拳,大多数球迷都不陌生,在2010年中国男篮与巴西男篮的一场热身赛中,双方爆发冲突,其中,朱芳雨连续拳打对方球员的视频与图片在网络上流传得非常广。

  听到这个答复,在场的人都笑了,朱芳雨开玩笑自己从不打架,随后又解释说:“我不去主动地坏你,但如果你先来坏我的话,那我就会,加倍还给你。”

  在广东队现役球员中,赵睿绝对是“胆”最大球员,中国男篮一哥阿联过生日的时候,赵睿率先动手拍蛋糕,这次又当面揭朱芳雨的老底。球迷都为他“担忧”,“睿哥惹上事了”有球迷留言道

  “朱总,这你能忍?”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吃瓜观众留言道,“作为领导的我,这次只能忍忍了,我会回来的。”朱芳雨这样回复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