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无外援对争冠格局产生影响?季后赛球队才需小心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而在季后赛排名卡位区间的球队,受影响最大的无疑会是两支三外援球队,分别是北控和南京,北控本赛季能够取得目前的成绩和马布里巧用桑尼+弗格+桑普森(后更换为摩尔特里)的外援组合不无关系,如果北控只能全华班出战,那么以球队目前的国内球员的成色及天赋,北控只怕会在排名上掉下来。

  南京目前排在积分榜第14的位置,这是球队自升上CBA之后最有希望跻身季后赛的一个赛季,但早前使用的三外组合之一的亚布塞莱已经加盟法国球队,亚哈查利则是受伤,无论本赛季剩余赛程的外援政策如何,这两人都肯定无法回归,剩余的哈达迪和约瑟夫-杨是内外核心,一旦没有他们南京攻防两端都会遭遇不小的打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