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萧华回应纽约市长质疑:都是按照官员指示在做事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篮网全队在此前进行了新冠病毒检测,并有四人结果呈阳性。篮网对全队进行检测的做法,引起了纽约市长的不满。今日,联盟总裁萧华在接受采访时对此给出了回应。


  “这个问题的本质,显然是试剂不足。”萧华说,“我们一直在遵循公共卫生官员的指导。让我这么说吧,在第一天,爵士队并没有要求检测,但是当时在现场的公共卫生官员要求他们进行检测,并且结果出来之前的那四个多小时,都没有允许他们离开更衣室。”

  “我当然理解他们的(批评)看法,我们现在有八支球队的球员们都接受了检测,还有球队的其他的成员们有些出现了症状,再说一次,从公共卫生的角度我理解他们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反应,但从我们的角度,我们完全是遵循了指示,并且在此基础上做了其他的应对。”萧华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