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萧华:相信季中赛等重大变革的实施只是时间问题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全明星周末期间,NBA总裁萧华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新闻发布会,谈及了多方面的话题,其中就包括酝酿中的重大赛程变革。

  此前,有很多报道指出以萧华为首的NBA高层正在酝酿重大赛程变革,其中包括削减常规赛场次、增加赛季中锦标赛、季后赛第7和第8名采取加赛制度、东西部分区决赛重新设置对阵模式等等。这样的举动被广泛热议,被认为阻力很大,实施难度非常难。

  在这次新闻发布会上,萧华就提及了这样的话题,他对于增加赛季中锦标赛、季后赛第7和第8名采取加赛制度等变革持乐观态度,认为未来有可能会实施这些新的举措。

  “我们现在正在做的事情就是和球员、球员工会、球队、媒体合作伙伴继续深入的谈话,讨论什么是我们应该要做的适当变化。我强烈相信赛季中锦标赛和加赛制度会被实施。”萧华的态度显得比较坚定。

  当然,他也承认原来预想中新的重大赛程变革准备在2021-22赛季退出,有些操之过急,想得过于简单。

  “我们原来打算在NBA第75个赛季推出这些变化,我可能这方面有些天真。事实上,和他谈话的所有人都表示这是重大的赛程变革,我们应该考虑成熟,设计得更为周到。但是,到了要变化的时候,我们应该会做出变化。”

  自从2014年接管NBA以来,萧华一直致力于如何让这个联盟变得更好,而这一次准备推出系列赛程重大变革,是他最大的雄心壮志。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