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确诊新冠 一年连遭2个厄运真走了个背字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8日,NBA联盟又传来不幸的消息:篮网队当家球星杜兰特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同时“中招”的还有他的3名队友。而随着这4例曝光,据公开报道显示,目前NBA已有多达7名球员感染新冠肺炎。

  6天前,NBA宣布犹他爵士队一名球员在新冠肺炎病毒检测中呈阳性,出于安全考虑,将暂停本赛季比赛,何时复赛将另行通知。随后,经爵士队确认,该球员为球队内线大将鲁迪-戈贝尔。

  该消息一出犹如平地惊雷,给美国职业体育联赛带来极大震动。当日,NBA总裁肖华在采访中表示,NBA联赛预计将至少停赛30天左右,至于何时重新开赛,联盟跟电视转播方商量过,即使停赛一个月或者一个半月,也可以直接重启赛季,总决赛可能安排在7月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