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鲨鱼"闯入"小学网络课堂 鼓励学生积极面对疫情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由于新冠病毒疫情在美国的迅速蔓延,很多学生都被政府要求在家自我隔离,通过上网课的方式学习。乔治亚州某小学一年级的学生就是其中之一。不过他们在网课期间收获了惊喜:已退役的NBA球星奥尼尔突然“闯入”他们的课堂跟每个人打招呼,而所有学生和老师都为此感到非常兴奋。


  根据TMZ体育的报道,奥尼尔与乔治亚州麦克多诺市东湖小学的一个学生家庭的关系非常好,在听说很多孩子因为新冠病毒疫情隔离而感到恐惧时,奥尼尔决定为他们做些做些什么,给他们支持鼓励。

  当时学生们正通过FaceTime在上课,突然奥尼尔出现在他们的屏幕上。奥尼尔先跟屏幕前的老师们打招呼,老师们也很震惊,随后问道:“这是沙克吗?!”而屏幕前的孩子和家长更是为奥尼尔的出现感到疯狂。在奥尼尔突然出现后,父母和孩子们都抓起手机看屏幕,脸上写满了兴奋。

  据相关人士透露,奥尼尔在连线中待了几分钟,跟每个人都打了招呼,其中一位家长感慨:“这简直太酷了。”

  奥尼尔做这件事的确非常有意义,当孩子们上课都受到新冠病毒疫情影响而全国都在做自我隔离时,他作为公共人物为大家加油打气,有助于缓解人们、尤其是孩子的恐惧情绪。

 

更多关于"奥尼尔 新冠"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