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尼尔儿子:科比告诉我别因父亲的成就感到压力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对于奥尼尔的儿子沙里夫而言,科比就像他的叔叔,两人关系非常密切,甚至在科比意外离世前几个小时,科比还在社交媒体上关心了沙里夫的近况。而最近在接受采访时,沙里夫提到了科比生前给他最好的建议,那就是不要因为父亲的成就感到压力,只需要做最好的自己。


  “他只是告诉我无论如何都要做到最好,要努力尝试并且比任何人都努力。”沙里夫说道,“‘因为你放松的每一天,都会有人变得更强。’”


  作为篮球巨星奥尼尔的儿子,沙里夫在享受顶级资源的同时也承受了外界巨大的压力,科比在给建议的时候也经常给他放松:“他告诉我要做最好的自己,我不用为爸爸的存在感到压力,不要觉得自己的成就配不上‘奥尼尔’这个姓,只要成为最好的自己就够了。”


  沙里夫打算在路易斯安娜州立大学继续自己的学业,他表示自己打算每次踏上球场时都要向科比致敬。


  “我打算每次比赛时都要想着是在为他打球,我会为他战斗,为家人们战斗,为那些失去生命的人战斗。”沙里夫说道,“这种想法一直在我脑海里,这可能是一个非常、非常疯狂的想法,但它一直出现在我脑海。”


  科比的意外去世给沙里夫很大的打击,后者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很多照片。沙里夫之前还去斯台普斯中心球馆外悼念科比,并留下了一双科比的签名鞋。

 

更多关于"奥尼尔 科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