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兹马为患病老人提供用餐 库里呼吁更多人加入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冠肺炎疫情正在全美爆发,NBA已经宣告停摆,而球星们也通过各种各样的方式来回馈社会。洛杉矶湖人队前锋库兹马宣布,他将为家乡地区感染新冠病毒的老年人提供免费用餐。而金州勇士队巨星斯蒂芬-库里在积极捐款支持以外,也呼吁更多人加入其中。


  据了解,库兹马将与密歇根州弗林特基督教青年会合作,向受新冠病毒感染的老年人捐赠膳食。这个项目将从3月23日开始启动,每天提供晚餐和小吃,并且至少持续6周时间,预计每周将会提供550多份餐食。库兹马来自于密歇根州弗林特地区,他也是希望通过此举回报家乡,做一些力所能及的贡献。

  本赛季是库兹马在NBA效力的第3个赛季。在NBA停摆之前,库兹马本赛季为湖人队出战了54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12.5分4.5个篮板1.3次助攻。虽然个人数据相比前两个赛季下滑明显,但库兹马依然是湖人替补阵容中最重要的火力点。库兹马还处在新秀合同期,本赛季他的薪金是197万美元。

  超级巨星斯蒂芬-库里也非常关注弱势群体在困难时期的用餐问题。此前,库里和妻子阿耶莎宣布,他们将捐款100万美元,用以帮助奥克兰地区18000多名贫困学生解决用餐问题。

  在积极捐款的同时,库里也利用自己的影响力呼吁更多人能加入其中:“新冠病毒的影响正在扩大,许多社区都已经深受影响。我们有责任防止饥饿,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加入@eatlearnplay(一个为民众提供免费餐食的慈善项目)与我们并肩作战。希望你能以任何可能的方式加入我们。”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